close
是的,沒錯
每到一個國家 就都一定要先殺去便利商店
好好研究他們冰箱裡面都賣些什麼喝的
泰國很熱 所以都賣些比較清涼的
韓國呢 可能大概食物都很鹹 所以他們最多的就是玉米鬚茶
不誇張的 找到第一間GS25
我們就殺進去買東西吃吃吃喝喝喝了
帶回了這些東西

上圖由左至右 17茶、V line、不知道什麼鬼但是寫了15我就自己叫他15茶拉

喝完以上三罐 茶
我個人深深認為以上那三個 就是V line最好喝拉
好香好好喝 喔唷 爆炸

第二名就是15茶 有著濃濃人蔘味道
第三名就是可能不會再買的17茶 想說他多2茶應該會比較厲害 結果嘛還好

然後以下那個玉米女神 就是我在台灣看部落克推薦一定要買來喝
可是我去韓國7-11、GS25、E-MART都找不到這個女神
還一度以為他下架了 哭哭


沒想到去樂天超市就被我張丟啊~~~(張丟是台語啊..抓到的意思)
先買了小瓶的來喝喝看 是不是真的那嚜威

哈哈阿哈哈沒想到真的是霹靂好喝 玉米鬚的味道好濃
原本以為會蠻可怕的 但是沒想到超順口的喇
喝到欲罷不能 我喝個不停 一下子就喝光光

喏~你看
我後來又跑去樂天買了一罐天霸王size的女神玉米鬚茶 
你就知道這個有多好喝了吼
 然後又順便帶一罐V line回去


去韓國一定要買玉米鬚茶來喝喝看!!!!!!!!

哈哈哈你看....好喝到我們真的受不了 好怕回台灣再也喝不到
所以我跟sunny兩個就這樣 買了好多沖泡包回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喝喔~
一盒100包 現在買一盒get one free 所以是200包 7000W 台幣204
一包一塊錢左右啦  買到賺到啊!
(購買的時候要注意 他有分兩種 一種是 用大水壺滾水煮的
另一種就是這種小包裝的 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清楚黑!)



而左邊那個綠色的 就是 綠茶囉  來自濟州島的茶葉
我的天兒啊 不是我在澎轟
這個綠茶的香味 香到真的會翻白眼耶
我真的沒有豪小......
有一種淡淡抹茶的感覺 
濟州島來的都比較貴100包要12000W 台幣350

上圖 前排那個 寫著50 旁邊寫著100那個
喝起來很像是玄米茶的樣子  真的只能說 香香香
100包送50包 6600W 台幣193元

還有很多部落客推薦的五味子茶 他內容寫的很可怕餒
什麼酸甜苦辣鹹
夭壽喔 看了就沒什麼興趣
幸好後來 韓國妞朋友帶我們去樂天 *(對..又去樂天= =我們總共去三次)
他就說 這個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
然後剛好旁邊又有試喝拉!
他用冷水泡 所以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
跟五味子這個名字一點都不搭拉
個人是很愛耶
本來只想一起share一盒的sunny 也愛不釋手
最後我們兩個一人各帶一盒
20包 4000W 台幣117


這些盒子後來都被我們拆掉丟光光 


韓國人都不胖是不是因為都一直喝這些茶= =
我們去吃烤肉的時候都看到別桌的韓妞
在吃飯之前都不知道在吃些啥東西
是怎樣 預防變胖的嗎~哈哈哈哈哈

好啦 !去韓國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茶類呀
然後 韓文的茶怎嚜說呢..
對...港款拉~~他們叫作"ㄔㄚ" 一聲 叉
所以呢 你跟他們阿珠嬤或是服務生說你要茶
基本上茶跟叉 差不多 所以他們是聽的懂得

各位 ...阿捏港五  ㄤ的斯點~? yeah...
(各位這樣有understand嗎?)

喔哈哈哈哈因為我本人去韓國太放鬆
又跟那些韓國朋友講話獎久了
我在韓國那幾天講話都怪腔怪調
一直在那裡  啊~~~~~~~~~~~哦~~~~~~~~~
瘋狂被sunny白眼 哈哈哈哈
她一直跟我說 你在給我啊~~~我就給你巴下氣
啊~~~~~~~~~~~好啦!我不要在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